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566|回复: 126
收起左侧

苦苦的咖啡.苦苦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0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都说男人是伴侣,女人是咖啡.我喝着自己的不加伴侣的苦咖啡... 眼泪: 没有了你的世界里 没有了灯光,没有了音响,没有了伴舞的人群, 只有我一个孤孤单单的站在那里. 傻傻的注视着没有观众的空座位, 手里端着这杯没有伴侣的苦咖啡. 岁月穿梭,时光搁浅了昨日的一切笑脸, 翻开这张旧的照片,往事再度浮现. 只惜似水流年.流星滑落天边,我没来的及许愿. 那杯不加糖的柠檬水永远胜于这杯糖奶相容的苦咖啡! 彼暗的旧梦从此凋零.
寄我的痴心给你,无论前途多么苍茫,守望中不离不弃. 寄我的痴心给你,翩翩于爱的星空,落在你无忧的梦里. 寄我的痴心给你,轻轻的随风摇曳,飘向你温暖的怀里. 寄我的痴心给你,在每一个长长的夜里,为你沏上一杯浓醇的甜蜜. 苦涩的咖啡,我的眼泪,只能装作什么都无所谓。 慢慢地品尝,原来咖啡也能让人醉。如醉如痴,心儿哭碎,不堪回味...
发表于 2006-10-20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0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沙发抢得太容易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早了
快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啊?[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0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鬼~~~~~~~~~~~[em42][em42][em42][em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20 1:10:00的发言:我是鬼~~~~~~~~~~~[em42][em42][em42][em42]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夜的,这一个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0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我受伤了~~~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20 1:18:00的发言:姐姐,我受伤了~~~呜呜!!!


跟我说,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