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遊戯 发表于 2012-4-1 06:08 基础的话可以啊
使用道具 举报
DDR 发表于 2012-4-1 22:02 看来队伍又要扩大了!在日华人摇滚圈欢迎你!有兴趣联系“小猫”!http://www.incnjp.com/thread-175 ...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4-1 22:06 那天我也在,后来朋友介绍认识小猫
DDR 发表于 2012-4-1 22:08 现在咱这圈子就缺鼓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