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玉遊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混个脸熟~不要贬我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1 01: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会吉他啊,我很想学的,音乐我最喜欢吉他了,还有钢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01: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有文艺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1: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3-30 10:52
4月21号在原宿有,要来玩嘛?

有没有什么了live?
再具体说说乐队情况啥的。。。。
有空去捧场。。。。
当年也曾经想玩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14: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江歌罢掉头东 发表于 2012-3-30 22:24
差不多吧,有时候跳水,拉圈,跑火车什么的。。。
什么时候有live啊?

4月21号在原宿的jet robot有,要来看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14: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留痕 发表于 2012-3-31 11:43
有没有什么了live?
再具体说说乐队情况啥的。。。。
有空去捧场。。。。

就是pop rock,4月21号在原宿的jet robot,自弹自唱
现在乐队在做新的曲子,6月才有乐队的li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14: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3-31 01:11
的确有文艺范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14: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1234 发表于 2012-3-31 01:10
你会吉他啊,我很想学的,音乐我最喜欢吉他了,还有钢琴

钢琴只会一点,
吉他也只会一些,练习就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14: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 发表于 2012-3-30 21:42
很可爱哦~~~~

谢谢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14: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DJ_rocky 发表于 2012-3-30 23:07
GIBSON  吗?  我也是搞乐队的

下次对band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14: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3-30 21:51
在吉祥寺那边演出过?

没有,想去,现在在选厂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