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3-30 10:52 4月21号在原宿有,要来玩嘛?
大江歌罢掉头东 发表于 2012-3-30 22:24 差不多吧,有时候跳水,拉圈,跑火车什么的。。。 什么时候有live啊?
岁月留痕 发表于 2012-3-31 11:43 有没有什么了live? 再具体说说乐队情况啥的。。。。 有空去捧场。。。。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3-31 01:11 的确有文艺范
百度1234 发表于 2012-3-31 01:10 你会吉他啊,我很想学的,音乐我最喜欢吉他了,还有钢琴
yuki、 发表于 2012-3-30 21:42 很可爱哦~~~~
DJ_rocky 发表于 2012-3-30 23:07 GIBSON 吗? 我也是搞乐队的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3-30 21:51 在吉祥寺那边演出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