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生命在于折腾SHOW 呼叫嗨皮版主 呼叫完毕 接着呼叫亲家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 09: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淚あ 发表于 2012-3-31 23:35
下个星期五去,估计是15天左右,我怕啊,考不过怎么办啊我也想姐姐,只可惜住宿的地方没有网线 ...

我相信妹妹一定能过的!专心学习哈。不用想我们。。。等你衣锦还乡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 0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31 17:30
嗯啊 这这是新买的 还不出哈哈哈哈

这不是让天赐姑娘伤心么,,,都怪你穿得太美了,勾引到人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09: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kilisa 发表于 2012-4-1 01:50
等回过神的时候一张图片都没有了。。。。还念着楼主的烤肉串。。。。今天跑到超市里去买了吃- -  ...

哈哈哈放了那么久 这反应 买什么好吃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 09: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31 17:32
我相信女人是因为可爱而美丽哈哈哈哈 因为我不美丽 只能往可爱那边靠了 ...

我也不美丽,所以往美丽以外的靠边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 09: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3-31 16:56
恩恩 我静下心来等等看不过为啥她是你亲家母呢?~你俩是指腹为婚了?~?~ ...

比指腹为婚更先进些,我已经生出儿子来了,,她还没酝酿呢。。她肚子还没动静呢。先预定上再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 09: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3-31 16:56
恩恩 我静下心来等等看不过为啥她是你亲家母呢?~你俩是指腹为婚了?~?~ ...

她万一生儿子,我就再生个女儿,总之这亲家的比率太高了!是做定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09: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4-1 09:52
我也不美丽,所以往美丽以外的靠边ING~

哈哈哈亲家母是美丽的仙女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09: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4-1 09:51
这不是让天赐姑娘伤心么,,,都怪你穿得太美了,勾引到人家了 ...

等我出的时候就是她的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 1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1 09:57
哈哈哈亲家母是美丽的仙女姐姐

呀,很喜欢这个外号哩。虽然不是仙女。所以我打算永远也不露脸。。。。。。。露了这外号就没了
去年叫天使姐姐,,,不知道啥时候被叫成仙女姐姐了。。哈哈。。。感谢穿名堂!!感谢CCTV。。。。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 10: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1 09:58
等我出的时候就是她的了哈哈哈

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