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ina80 发表于 2012-4-5 23:32 9韩版外套 95新 3000出 mm这件原价是多少钱买的 质量怎么样
mobaby 发表于 2012-4-5 23:46 这个我中国买的 韩版代购 人民币450买的,薄款的,接下来的天气穿最合适,实物比照片好看比照片闪 ...
Tina80 发表于 2012-4-5 23:58 恩 mm关键是质量啊 怎么样 内衬质量 还有有木有线头的 ?我能穿吗 因为你高 m的吗 什么号呢 ...
mobaby 发表于 2012-4-6 00:01 看了没线头哈,内衬就是薄款的,你肯定可以 是均码 M左右
Tina80 发表于 2012-4-6 00:12 恩 哈哈 mm2000可以吗 还是面交
mobaby 发表于 2012-4-6 00:26 不好意思哦,不行呢 我去新宿还是自己出车费呢 MM考虑吧
Tina80 发表于 2012-4-6 00:37 好的 那我想想 哈 谢谢mm O(∩_∩)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