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obaby 发表于 2012-3-29 20:56 亲你好 这个应该是豆沙粉哈 有一粒扣子 这个是试穿背面 给MM参考哈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4-4 20:02 MM你好高.. 我163 穿上大概会到哪里呢...
mobaby 发表于 2012-4-4 20:10 大概屁股下面 就是中长型那样的哈 ,日本街上很多MM穿的那种款式哈。
mobaby 发表于 2012-4-4 20:14 MM可以看看哈我店现在有更新赠品区 全新的裙子,要是要的话可以看看哈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4-4 20:13 那请问MM 价格可不可以稍微低一些呢..
mobaby 发表于 2012-4-4 20:19 那。。给MM包邮把.一起邮费估计要390到590之间呢!MM还可以选条全新赠品裙子哦 ...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4-4 20:22 谢谢MM噢~ 那我看看 要是明天有空 就去汇钱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