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bab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30】◆◆◆◆兔宝三号店◆◆4月10更新全新BYEBYE衣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8: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9: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0: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mobaby 发表于 2012-3-29 20:56
亲你好 这个应该是豆沙粉哈 有一粒扣子

这个是试穿背面 给MM参考哈

MM你好高.. 我163 穿上大概会到哪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20: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4-4 20:02
MM你好高.. 我163 穿上大概会到哪里呢...

大概屁股下面 就是中长型那样的哈 ,日本街上很多MM穿的那种款式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0: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baby 发表于 2012-4-4 20:10
大概屁股下面 就是中长型那样的哈 ,日本街上很多MM穿的那种款式哈。

那请问MM 价格可不可以稍微低一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2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4-4 20:02
MM你好高.. 我163 穿上大概会到哪里呢...


MM可以看看哈我店现在有更新赠品区 全新的裙子,要是要的话可以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mobaby 发表于 2012-4-4 20:14
MM可以看看哈我店现在有更新赠品区 全新的裙子,要是要的话可以看看哈

亲爱的 帮我算下加邮费要多少呢 我在千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2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4-4 20:13
那请问MM 价格可不可以稍微低一些呢..

那。。给MM包邮把.一起邮费估计要390到590之间呢!MM还可以选条全新赠品裙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0: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baby 发表于 2012-4-4 20:19
那。。给MM包邮把.一起邮费估计要390到590之间呢!MM还可以选条全新赠品裙子哦 ...

谢谢MM噢~ 那我看看 要是明天有空 就去汇钱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20: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4-4 20:22
谢谢MM噢~ 那我看看 要是明天有空 就去汇钱噢~

不客气哈当交个朋友,那MM赠品选了吗,短信地址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