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ka2cora 发表于 2012-4-7 11:11 楼主是在西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4-7 11:32 我用的是A模式,白平衡没动,ISO200,PL没用,色域鲜艳,主要是天气比较好。后天去新宿御苑,想用PL试拍 ...
E.T. 发表于 2012-4-7 16:39 谢谢楼主指教。俺一直追求这样的色彩,可惜没遇到那样好的反差。
天赐 发表于 2012-4-7 18:41 昨天刚去的御园~真的很漂亮的说~~~貌似今天去得人快被挤死了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4-7 19:08 哈哈,那我还是周一或者周二去吧
天赐 发表于 2012-4-8 11:58 恩 一定平日去 就到5点 要早点去 4点半就开始赶人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