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chun11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樱花初浪漫--口罩兄你邪魔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4-7 11:11
楼主是在西边吧

我在横滨,拍摄地点是松田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6: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4-7 11:32
我用的是A模式,白平衡没动,ISO200,PL没用,色域鲜艳,主要是天气比较好。后天去新宿御苑,想用PL试拍 ...

谢谢楼主指教。俺一直追求这样的色彩,可惜没遇到那样好的反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8: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E.T. 发表于 2012-4-7 16:39
谢谢楼主指教。俺一直追求这样的色彩,可惜没遇到那样好的反差。

你太客气了,色彩搭配主要看构图,像机设置也不是一成不变,因景而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8: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去的御园~真的很漂亮的说~~~貌似今天去得人快被挤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9: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7 18:41
昨天刚去的御园~真的很漂亮的说~~~貌似今天去得人快被挤死了

哈哈,那我还是周一或者周二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00: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1: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4-7 19:08
哈哈,那我还是周一或者周二去吧

恩 一定平日去 就到5点 要早点去 4点半就开始赶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8 11:58
恩 一定平日去 就到5点 要早点去 4点半就开始赶人了~~~

谢谢,我一般都是早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3: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樱花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3: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景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