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chun11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樱花初浪漫--口罩兄你邪魔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00: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ciccybrown 发表于 2012-4-7 00:01
櫻花好美啊

谢谢,已经2周了,你还能看到,也算是缘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01: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白平衡、ISO等设置?
还有,用没用PL镜?
色域是啥?
色彩令人耳目一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0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看看樱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03: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像素~~日.嫉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0: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7 11: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1: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E.T. 发表于 2012-4-7 01:23
请问楼主白平衡、ISO等设置?
还有,用没用PL镜?
色域是啥?

我用的是A模式,白平衡没动,ISO200,PL没用,色域鲜艳,主要是天气比较好。后天去新宿御苑,想用PL试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1: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NHKCHANEL 发表于 2012-4-7 01:30
嗯嗯,看看樱花了

看看樱花喝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1: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lyd1101 发表于 2012-4-7 03:01
这像素~~日.嫉妒.

D7000像素160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1: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禽兽~ 发表于 2012-4-7 10:20
漂亮啊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