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6 07:50 亲家母告诉我别人夸自己漂亮要说谢谢 但是我不得不说丑女上相哈哈 我那头像多可爱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6 07:47 人家都是富养女 我是穷养的 所以都会哈哈
ZSQYYT 发表于 2012-3-26 08:08 同感!亲家母,把你的头像换成真人吧!真人比那可爱多了。真的
太妹 发表于 2012-3-26 13:35 你也来张真人头像啊,后脑勺也行啊!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6 07:48 你都无语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