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3-26 18:49 哈哈哈,当然是夸你呀,牺牲自我娱乐大家,好样滴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6 18:49 哈哈哈虽说是夸我 怎么听着这么别扭 哈哈哈 好吧 就当你夸我好了 ...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3-26 18:51 那好吧,让我想想,换个词儿夸你
ResetGo 发表于 2012-3-26 19:02 亲长得真好看呀。。。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6 19:03 不是说大连出美女么 是吧 老乡 哈哈 我那丑女上相啊
ResetGo 发表于 2012-3-26 19:04 哈哈哈 亲咋知道的,哈哈哈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6 19:05 您是贵人多忘事啊 我都记着呢
ResetGo 发表于 2012-3-26 19:07 我是便宜人,哈哈哈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6 19:08 那我可以理解成 。。。。。人吗 那字我不敢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