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楠楠的秋衣铺 3楼更新一个小礼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0-19 15:40:00的发言:那小裙群啥size?[em01]裙子是9号的,我腰身还行,就是上面大了多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6-10-19 15:43:00的发言:
MM,你那是58的腰围吗?我穿25的,可不可以套啊!我平常是穿61的,有时58的,,刚刚看了一下,这裤裤是25码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9 15:47:00的发言:你平时穿多大尺寸丫
大不了咱们求购呗。。。。
我家还有不少新裙子,可是我懒惰,不愿意拍~~~~
[em15][em15][em15][em15]小阿姨快去拍,,大伙都等着呢,,,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19 18:23:00的发言:我刚准备说
买不
[em06]变变,,这个我共买了四个呢,,看着好玩,想着买来可以送朋友所以就多买了,,,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19 1:13:00的发言:[em01][em01][em01]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19113361413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1911444853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这是黑色丝绒的小礼裙,,我穿有点大了,,新的,,标签都还在,3000[em01]几号哦
这条礼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的,,,[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条小裙子的mm还不少呢。。。。。楠楠来个真人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完了,没戏了~~
估计小~~
[em01][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0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0 8:29:00的发言:喜欢这条小裙子的mm还不少呢。。。。。楠楠来个真人秀吧。。。。这裙子我穿的老没形了,,不知为何9号的裙子上围对我而言大太多了,,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0 12:40:00的发言:这裙子我穿的老没形了,,不知为何9号的裙子上围对我而言大太多了,,
[em06][em06][em06][em06]买个漂亮的内衣,给衬出来~~~~~~~~``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