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757|回复: 86
收起左侧

楠楠的秋衣铺 3楼更新一个小礼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8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都是没穿过的,但是很多都没有标签了,基本上是M号的,我在东京,可以邮寄,但邮费买家支付,不好意思啦, 1牛仔小短衣,M号,1000 预定了

楠楠的秋衣铺

楠楠的秋衣铺

2紫色小西装,也是M的,喜欢这样的衣服,差不多一种色有一件吧,紫色闲置1000     预定了

楠楠的秋衣铺

楠楠的秋衣铺

3,线衣,我穿有一点大,瞅着有点旧了,但好像就是这样的吧,800

楠楠的秋衣铺

楠楠的秋衣铺

4很薄的也是线衣,600,我拍的不好,实物没这么丑的,,

楠楠的秋衣铺

楠楠的秋衣铺

5,小蝙蝠衫,一字领的,我肩太窄了,穿不好看,,袖子一排金扣,扣跟扣之间是缕空的,后面是这样的 1000预定了

楠楠的秋衣铺

楠楠的秋衣铺

楠楠的秋衣铺

楠楠的秋衣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21 1:40:34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6,,黄色线衣,,,M号的,1000     预定了
jm6UNykW.jpg 4PrZqW8E.jpg 7,小衫,,挺短的,袖子很大,喜欢那图案预定了700 ALutA8ut.jpg 8,这件我有穿过两三回,500 vDsr88TK.jpg
9不是很厚的丝绒裙子,我胸那块穿的有点紧,1500 619En7kJ.jpg 10,烟丝色的也是不厚的丝绒,好像有个衬裙,不知放哪了,单穿也行的,1000 Ktpfi28M.jpg 11,黑的灯心绒的,,照成这样不好意,是M号的,因为喜欢想买回来改改就成,,现在懒得不想动,1000 wLiTgvac.jpg 12, WcWCt8Bd.jpg      预定了 S2ESJ5Ww.jpg 这我应该穿过一回,,腰有点小,应该是58的, 70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9 9:41: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这些吧,,拍的不好,,大家看好了,想看细节我再拍,,价钱也可以商量,因为都是新的,所以定价在差不多原价的四分之一左右,[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是我的了,顶美女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能问问楼主美眉身高和体重么,想做个比较。衣服都很可爱[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0-19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162,,46公斤,现在可能47了吧,,不过我都穿M的衣服,[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0-18 23:25:00的发言:沙发是我的了,顶美女一个~谢谢大美女捧场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OHUq4zoj.jpg EkpTFwi1.jpg 裙子的细节,,
还有对BOO,这个不卖钱,因为不知怎么卖,这个后面有吸盘,,中间是空的,,我吸在化妆镜边放眉笔呀什么的挺好,,中间差不多一个拳头大,,,喜欢拿东西来换吧,,什么都成,,               BOO有主了,
7nF2dEsu.jpg gjgYmSYZ.jpg 这个是我自己留着的,,[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9 9:43:4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0-19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