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nari 发表于 2012-3-31 11:25 过来给MM加油顶贴啦瓦咔咔
使用道具 举报
太妹 发表于 2012-3-29 12:39 是啊,还要努力减肥
ZSQYYT 发表于 2012-4-23 15:32 打令!该交作业了!
ZSQYYT 发表于 2012-4-23 15:33 督促,督促,怕你忘了。
太妹 发表于 2012-4-24 02:13 不会忘滴,再减5公斤就行了
太妹 发表于 2012-4-24 02:12 这么快就到两个月了么
ZSQYYT 发表于 2012-4-24 08:10 环肥燕瘦----是否需要减肥得看个人心目中对肥胖的标准。打令,你别太苛求自己哦 天拉,5KG ...
ZSQYYT 发表于 2012-4-24 08:12 5月份就快来了。差不多就行了。太瘦衣服撑不起来,没味道。你懂的 PS。期待打令美丽的SHOW{s: ...
太妹 发表于 2012-4-24 13:50 内衣已经小了一号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