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SQYYT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美人计--------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1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mitsunari 发表于 2012-3-31 11:25
过来给MM加油顶贴啦瓦咔咔

亲爱的,这帖子全是水。。。。
谢谢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5: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妹 发表于 2012-3-29 12:39
是啊,还要努力减肥

打令!该交作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5: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妹 发表于 2012-3-29 12:39
是啊,还要努力减肥

督促,督促,怕你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2: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4-23 15:32
打令!该交作业了!

这么快就到两个月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4-23 15:33
督促,督促,怕你忘了。

不会忘滴,再减5公斤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08: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妹 发表于 2012-4-24 02:13
不会忘滴,再减5公斤就行了

环肥燕瘦----是否需要减肥得看个人心目中对肥胖的标准。打令,你别太苛求自己哦
天拉,5KG?!你到底要把自己减成什么样儿?先发张照片让我看看你到底需不需要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08: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妹 发表于 2012-4-24 02:12
这么快就到两个月了么

5月份就快来了。差不多就行了。太瘦衣服撑不起来,没味道。你懂的
PS。期待打令美丽的SH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4-24 08:10
环肥燕瘦----是否需要减肥得看个人心目中对肥胖的标准。打令,你别太苛求自己哦
天拉,5KG ...

已经减了不少了,别急,还不到两个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3: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4-24 08:12
5月份就快来了。差不多就行了。太瘦衣服撑不起来,没味道。你懂的
PS。期待打令美丽的SHOW{s: ...

内衣已经小了一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6: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妹 发表于 2012-4-24 13:50
内衣已经小了一号了

从多少到多少啊?  不汹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