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SQYYT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美人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8 12: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8 08:34
亲爱的,你头像这只类似狗狗的,太可耐了

那素草泥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4: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8 12:32
那素草泥马

草泥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4: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8 09:10
哈哈哈 亲家母我周一晚上邮的说周二才能发货 店员说周三差不多

期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4: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8 14:41
期待呀

亲家母还没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4: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8 14:44
亲家母还没到么?

应该快了吧不过我现在在听你们推荐的歌,按门铃我肯定听不见。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4: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8 14:56
应该快了吧不过我现在在听你们推荐的歌,按门铃我肯定听不见。哈哈 ...

哈哈哈哈 直接给你挂门上了 我这几次家里没人都是这么收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5: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8 14:57
哈哈哈哈 直接给你挂门上了 我这几次家里没人都是这么收到的

嘿嘿,过一会儿下去CHE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08: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8 14:57
哈哈哈哈 直接给你挂门上了 我这几次家里没人都是这么收到的

亲爱的亲家母,还木有到,不在票也木有,有查询号码吗?帮我查一下可以吗?我的圈圈儿,,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2: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8 08:13
言下之意,是要到6月份才行喽。听说花粉这东西得折磨人到6月份。
好,我等你! ...

是啊,还要努力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8 08:14
妖精都是美人啊我连妖精都称不上。

那我就是老妖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