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SQYYT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美人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2 23: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2 22:54
mm,它耐摔吗?为什么才卖500呀。还有这邮费怎么算呢?

感觉是塑料的,不会摔坏。负啦圈本身就不贵,我也闲置所以才500日元。
有点重量邮费要64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3: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2 22:54
mm,它耐摔吗?为什么才卖500呀。还有这邮费怎么算呢?

感觉是塑料的,不会摔坏。负啦圈本身就不贵,我也闲置所以才500日元。
有点重量邮费要64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08: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智商。 发表于 2012-3-22 23:31
感觉是塑料的,不会摔坏。负啦圈本身就不贵,我也闲置所以才500日元。
有点重量邮费要640左右。 ...

谢谢MM,我这2天给MM答复哈

点评

嗯,没事。。。  发表于 2012-3-23 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08: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2 18:56
亲家母想要么?我这附近有ドン・キ 明天我去给你看看 就是不知道邮寄那东西要多少钱 ...

亲爱的,亲家母ドン・キホーテ要离你家近的话,不麻烦的话,帮我看一下哈。最好是耐摔的哈。没有合适或者你要是没空的话,我就要楼上的MM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08: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去看看给亲家母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家母我去看啦 不过是组装的 我给你上照片 你看看哪个好 要是要这个明天我去给你买

psb[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13: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3 17:42
亲家母我去看啦 不过是组装的 我给你上照片 你看看哪个好 要是要这个明天我去给你买

...

亲爱的,看起来不错哦,多少钱?帮我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3: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4 13:32
亲爱的,看起来不错哦,多少钱?帮我买吧!

亲家母要是相中了我一会出去买 不要钱 送亲家母了 这个我觉得优点就是不占地方 不想用的时候直接拆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13: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3 17:42
亲家母我去看啦 不过是组装的 我给你上照片 你看看哪个好 要是要这个明天我去给你买

...

昨天就给我发了,现在才看着.ごめんな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3: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4 13:35
昨天就给我发了,现在才看着.ごめんなさい!

打屁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