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SQYYT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美人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5 17: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5 17:42
介个嘛,的确很纠结啊~姐姐你说该肿么办呢?

哈哈 分俩给我儿子就不纠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7: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5 16:13
好吧,配合一下你----------
皇上,可惜你来晚了!我已经改嫁了!!!
...

爱妃!爱妃!你为什么不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7: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朝天子 发表于 2012-3-25 17:46
爱妃!爱妃!你为什么不等我?!

大哥,你可以不用这么投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7: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5 17:44
哈哈 分俩给我儿子就不纠结了

好吧,就这么定了!哈哈
PS。姐姐家不是1男宝1女宝吗?原来是2男宝啊?我记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7: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5 17:49
好吧,就这么定了!哈哈
PS。姐姐家不是1男宝1女宝吗?原来是2男宝啊?我记错了{s:2:e ...

哈哈 我家就一个儿子 我可能发过儿子和小女朋友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5 17:51
哈哈 我家就一个儿子 我可能发过儿子和小女朋友的照片

女朋友都有了!那就是童养媳喽?2个儿子都有女朋友的话,那我儿媳妇就不能分给姐姐你了。现在是一夫一妻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7: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5 17:51
哈哈 我家就一个儿子 我可能发过儿子和小女朋友的照片

看错了,是1个儿子呀,那分姐姐一个。条件是在你家太子没有女朋友的情况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7: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5 17:40
我老公那工厂没那么严,那里的研修生们可以安网络~她们也上网啊,看到我和你们的秀,说是美丽无穷啊,也 ...

我第二次的感觉好点 第一个没法比 哈哈哈 期待啊 秀完了 弄上来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8: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5 17:59
我第二次的感觉好点 第一个没法比 哈哈哈 期待啊 秀完了 弄上来看看啊 ...

没问题,她们弄完就是给我的呀,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8: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25 17:57
看错了,是1个儿子呀,那分姐姐一个。条件是在你家太子没有女朋友的情况下。 ...

哈哈  我儿子最近不喜欢他小女朋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