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_oK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マザー牧場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21 18: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8: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Ko_oK 发表于 2012-3-21 17:03
電車不错啊。。。。。。不堵车。。。。

玩下来大概要花多少时间吖,半天够吗,早班电车到那边估计也要快中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8: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去的,骑马还不错。。。冰淇淋也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9: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蹦极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9: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很少见到这种纯摄影的东西,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2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wally 发表于 2012-3-21 18:25
玩下来大概要花多少时间吖,半天够吗,早班电车到那边估计也要快中午了~~ ...

半天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21: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ruyin 发表于 2012-3-21 18:46
去年去的,骑马还不错。。。冰淇淋也好吃。。

恩,马没有骑,但是冰淇淋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枯木难逢春 发表于 2012-3-21 19:01
去蹦极了没?

木有。。。额滴心脏比较脆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21: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这地方不错,就是远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21: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pjjdd 发表于 2012-3-21 21:50
听说这地方不错,就是远了点

的确不近。。。。适合带孩子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