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05|回复: 3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マザー牧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1 16: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 海ほたるから眺め
DSC_0091.jpg

#2 海ほたるから眺め
1-15 002.jpg

#3 海ほたるから眺め
1-15 003.jpg

#4 牧場山頂レストランからの眺め
1-15 005.jpg

#5 牧場山頂レストランからの眺め
1-15 004.jpg

#6 菜の花
1-15 007.jpg

#7 菜の花
1-15 009.jpg

#8 蜂
1-15 008.jpg

#9 梅
1-15 010.jpg

#10 梅
1-15 011.jpg

#11 山頂の観覧車
1-15 012.jpg

#12 あらまぁ~~神獣の登場

神兽

神兽


#13 
DSC_0188.jpg

点评

蓝莓狞场没去吗??挺有感觉的  发表于 2012-3-22 00:42

评分

参与人数 1 +100 收起 理由
weiworm + 10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16: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6: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下周正准备去,lz能分享点经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wally 发表于 2012-3-21 16:43
哈哈,下周正准备去,lz能分享点经验不~~

要走アクアライン的话,一定要带上ETC,切记。。
据说コンビニ有入場券的打折卷、牧場付近好像没有コンビニ。。。
还有就是羊の毛刈りShow,值得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6: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海很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6: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的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6: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Ko_oK 发表于 2012-3-21 16:48
要走アクアライン的话,一定要带上ETC,切记。。
据说コンビニ有入場券的打折卷、牧場付近好像没有コンビ ...

我是穷人,坐青春18去,哈哈,谢谢啦,看了照片更期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17: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影- 发表于 2012-3-21 16:58
在哪里的牧场?

千葉県の富津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17: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wally 发表于 2012-3-21 16:59
我是穷人,坐青春18去,哈哈,谢谢啦,看了照片更期待了~

電車不错啊。。。。。。不堵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8: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年看油菜花的季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