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神兽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ewally 发表于 2012-3-21 16:43 哈哈,下周正准备去,lz能分享点经验不~~
Ko_oK 发表于 2012-3-21 16:48 要走アクアライン的话,一定要带上ETC,切记。。 据说コンビニ有入場券的打折卷、牧場付近好像没有コンビ ...
单影- 发表于 2012-3-21 16:58 在哪里的牧场?
jessewally 发表于 2012-3-21 16:59 我是穷人,坐青春18去,哈哈,谢谢啦,看了照片更期待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