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哭的声音
收起左侧

再试下看可不可以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2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22 16:34:00的发言:
我也是用豆腐加面粉炸的,只是点软而已,不过满好吃的在加点上新粉,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2 16:38:00的发言:在加点上新粉,试试看

新粉,日本有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家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6-10-22 18:03:00的发言:有`我家有
那改天炸的时候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去超市看了下,好象没有新粉,都是小麦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22 19:36:00的发言:刚才去超市看了下,好象没有新粉,都是小麦粉是 上新粉
很便宜的
一两百元一大包
不可能没有的
可以问店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22 19:36:00的发言:刚才去超市看了下,好象没有新粉,都是小麦粉有,上新粉就是米粉,
你再找找看,一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包包上写着上新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就只有“上新粉”三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下次再去看看,谢谢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