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哭的声音
收起左侧

再试下看可不可以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2 0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0-22 1:43:00的发言:清楚的说是我们家里的小黄豆和米放在一起磨,日本没小黄豆就只能用豆腐和上新粉<米磨的粉>一起拌就可以了炸了.还是大叔谈吐清楚~~~
这鸭子就嘎嘎的叫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19 17:51:00的发言:
是海蜊饼,大家都知道,怎么就你不知道,虽然样子难看了点,这是我第2次炸的,没办法,以后会加倍努力的,你会炸的话,你也炸出这样的看看啊呵呵 开玩笑
MM 别介意阿
下次 建议换茶油或花生油。。
外加中华锅
加精鼓励原创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东,我每次都要偷偷带好几十块回来,慢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自动灌水 头衔:  等级:版主文章:2810经验:26382魅力:66968现金:5931271注册:2004年9月27日 你怎么带这么多钱到处晃呀,,多危险呀[em05][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0-22 10:37:00的发言:这东东,我每次都要偷偷带好几十块回来,慢慢吃。从国内带回来,,估计得压扁了吧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2 11:03:00的发言:从国内带回来,,估计得压扁了吧
[em04]
真聪明[em17]总比没带的好。我最爱吃的,自己不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0-22 10:37:00的发言:这东东,我每次都要偷偷带好几十块回来,慢慢吃。赫赫~~~
我们都是自己在这边炸得,还不如多带点别的好吃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0-22 15:46:00的发言:
真聪明[em17]总比没带的好。我最爱吃的,自己不会做。
连那东东都不会炸,,,以后可怎么嫁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0-22 3:31:00的发言:呵呵 开玩笑
MM 别介意阿
下次 建议换茶油或花生油。。
外加中华锅
加精鼓励原创
[em04]
呵呵,,没有啦,怎么会介意呢?上次用了,葵花油,但是没有中华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2 0:41:00的发言:不行吧大哥。
真行的话我倒试试。
[em01][em01][em09]
我也是用豆腐加面粉炸的,只是点软而已,不过满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