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败家
收起左侧

[穿名堂] 都来帮我选选婚纱好吧-给意见的都是美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9 00: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比较喜欢1和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0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 5款 太美了,第一款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0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2,第一眼的感觉最好,呵呵
不过说实话,都太漂亮了,眼睛给看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00: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套漂亮。抹胸最性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00: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决定下来以后 别忘记给大家汇报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00: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1哎~但是,这个要看自己楼主的身材决定的- - 不是这样看一样就知道 你要穿哪个的。。。可以给点身材描述的- -不如说哪里瘦,哪里肉肉之类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9 00: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01: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4和5都蛮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0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02: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8 也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