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败家
收起左侧

[穿名堂] 都来帮我选选婚纱好吧-给意见的都是美女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8 22: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2: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4,5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2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3-18 22:20
要是嫁日本人就选个最贵的并中国制的,谢谢

哈哈
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8 22: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2: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5,7,9
俺也来冒充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1 太美啦
祝亲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3: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价位在多少 在日本结婚吗 还是买了回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3: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挺别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3: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先看你什么身材,才好决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00: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四号,穿上还显腰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