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8.17上新MAC植村秀娇韵诗睫毛雨衣一盒双眼皮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1 01: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布包包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2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yaxian 发表于 2012-5-21 00:35
A2是什么色。。。。。。。。。。。

A2的眼线笔是黑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22: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王 发表于 2012-5-21 01:21
牛仔布包包包邮吗?

不好意思不包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3: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米来了。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4: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WWD以前上学时有订过,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4: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6:01
有一部分衣服的照片弄不上来。想看的MM去原来的帖子看吧。但是留言的话请在这个帖子留哦!
http://www.xiao ...

B51.国内商场购ELAND 紫黑大包。上宽41,下宽33,高27。8新。2000出
这个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18: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5-30 14:54
B51.国内商场购ELAND 紫黑大包。上宽41,下宽33,高27。8新。2000出
这个邮费要多少 ...

我也没寄过,可能580
MM要的话就算400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8: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5-30 18:27
我也没寄过,可能580
MM要的话就算400好了

亲 你这个包包旧么 有明显的划痕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18: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5-30 18:29
亲 你这个包包旧么 有明显的划痕么

不旧。没有明显划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2: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征人逛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