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8.17上新MAC植村秀娇韵诗睫毛雨衣一盒双眼皮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6 22: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SOFINA ボーテ高保湿化妆水
mm,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2: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4-16 21:35
看了你的帖子,没有我想要的哦

还想问问是有拉链的不,日本购入?包邮最低多少能出,亲不要嫌俺烦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22: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4-16 22:30
还想问问是有拉链的不,日本购入?包邮最低多少能出,亲不要嫌俺烦哈 ...

有拉链,国内购入。1500包邮

点评

谢啦,俺考虑下哈  发表于 2012-4-16 23: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12: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4-16 22:17
中午当然上班啦。。。。。。

1000包邮不?还是用邮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4: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shukou 发表于 2012-4-16 22:17
SOFINA ボーテ高保湿化妆水
mm,包邮吗?

不包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4: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4-17 12:36
1000包邮不?还是用邮寄吧

好的。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15: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4-17 14:53
好的。可以

蒽'那我周五去汇钱啊'mm先帮我预定着ヾ(@⌒ー⌒@)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6: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4-17 15:08
蒽'那我周五去汇钱啊'mm先帮我预定着ヾ(@⌒ー⌒@)ノ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21: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4-16 21:34
寄出了哦。MAIL便

恩~好~谢谢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4-17 14:52
不包邮哦。

加邮费一起是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