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itsu 发表于 2012-4-15 21:16 邮费350。寄邮局的レターパック350
使用道具 举报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4-15 23:18 楼主现在住东京的哪啊'我看看能不能面交阿
imaitsu 发表于 2012-4-15 23:27 JR大森站,或大井町不出站,或临海线大井町到東京テレポート中的一站
imaitsu 发表于 2012-4-15 21:17 看到了。你可以编辑掉了
小葵SAMA 发表于 2012-4-16 12:58 好的~ 额...不过我删不了.................你看到就行了OTZ...
SYUURE 发表于 2012-4-16 16:40 .蛇皮大包(附一毛毛小包),亲,这个交换不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4-15 23:50 不能到山手线上阿'周五可以吗
imaitsu 发表于 2012-4-16 21:35 不能。。。。。。。呵呵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4-16 22:15 哎'前两天刚去了一趟東京テレポート的说.........那周五中午1点左右可以吗'到大井町'不然只能寄了哎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