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8.17上新MAC植村秀娇韵诗睫毛雨衣一盒双眼皮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5 23: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4-15 21:16
邮费350。寄邮局的レターパック350

楼主现在住东京的哪啊'我看看能不能面交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2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maitsu 于 2012-4-16 21:36 编辑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4-15 23:18
楼主现在住东京的哪啊'我看看能不能面交阿


JR大森站,或大井町,或临海线大井町到東京テレポート中的一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2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4-15 23:27
JR大森站,或大井町不出站,或临海线大井町到東京テレポート中的一站

不能到山手线上阿'周五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4-15 21:17
看到了。你可以编辑掉了

好的~   额...不过我删不了.................你看到就行了OT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6: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UURE 于 2012-4-16 16:41 编辑

.蛇皮大包(附一毛毛小包),亲,这个交换不


http://www.incnjp.com/thread-194131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21: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葵SAMA 发表于 2012-4-16 12:58
好的~   额...不过我删不了.................你看到就行了OTZ...

寄出了哦。MAIL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21: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4-16 16:40
.蛇皮大包(附一毛毛小包),亲,这个交换不

看了你的帖子,没有我想要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2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4-15 23:50
不能到山手线上阿'周五可以吗

不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2: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4-16 21:35
不能。。。。。。。呵呵

哎'前两天刚去了一趟東京テレポート的说.........那周五中午1点左右可以吗'到大井町'不然只能寄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22: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4-16 22:15
哎'前两天刚去了一趟東京テレポート的说.........那周五中午1点左右可以吗'到大井町'不然只能寄了哎 ...

中午当然上班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