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6 18:27 这个是打折还是不打折的捏。我应该给亲汇多少呀?
使用道具 举报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6 18:28 秋冬款不打折哦。不好意思。400+240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6 18:30 好的,一会去汇款哦。地址先短信亲了,汇款后会告诉亲的。。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6 18:33 恩,好的。看到你的私信了。嘿嘿。你换地址了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6 18:34 是呀。。我也搬家了。。 亲要搬到东京去么?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6 18:35 恩。是啊!29号搬东京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6 18:36 可惜我从东京搬走啦。。 东京逛街的地方很多滴,亲一定会很开心的哈 ...
ResetGo 发表于 2012-3-26 21:34 mm,蒙奇奇也8折吗?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6 21:50 春夏商品8折,我标题写不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