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8.17上新MAC植村秀娇韵诗睫毛雨衣一盒双眼皮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6: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6 16:11
看到啦~~很好看哇不过和我想象中的有点出入。。我先犹豫下哈。。

先预定那个毛衣好啦,亲 ...

要搬家了。不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6: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3-26 16:13
两件蕾丝背心是一样的款,想出掉其中一件,只出一件!都没穿过。白的是乳白色。前部有多一层布,后部就是 ...

B5的兔毛出了。蕾丝背心要哪个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7: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6 16:11
看到啦~~很好看哇不过和我想象中的有点出入。。我先犹豫下哈。。

先预定那个毛衣好啦,亲 ...

话说那个毛衣不知道塞不塞得进160的MAIL便,如果要寄350的レターパック是不是就不合算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7: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6 17:03
话说那个毛衣不知道塞不塞得进160的MAIL便,如果要寄350的レターパック是不是就不合算了呀 ...

是哈。。240的能搞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7: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6 17:26
是哈。。240的能搞定么?

我没寄过240唉。。。也是MAIL便里的?B4的2厘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7: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6 17:46
我没寄过240唉。。。也是MAIL便里的?B4的2厘米?

恩呢,B4 2CM~~

亲觉得有可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8: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6 17:52
恩呢,B4 2CM~~

亲觉得有可能么?

我现在在吃饭,过会去试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8: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6 18:01
我现在在吃饭,过会去试一下啊

好的。。不过我明天就要出去旅游了如果赶得上的话一会我给亲汇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8: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6 18:04
好的。。不过我明天就要出去旅游了如果赶得上的话一会我给亲汇款吧。。 ...

好了。装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8: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6 18:26
好了。装进了。

这个是打折还是不打折的捏。我应该给亲汇多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