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妹 发表于 2012-3-13 02:28 48号一看就是好东西,可惜我塞不进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太阳手 发表于 2012-3-13 03:18 亲爱的,旗袍是什么号码呀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3 18:04 谢谢亲赏识,是呀,很好看,我也穿不进去了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3 10:15 我上你家找找,不过25号,和别的亲已经预定交换了
YUKIchan 发表于 2012-3-13 19:57 妹妹你好。想预订四和十六。就是粉红色的薄质上衣和那件小贵的连衣裙。还有么。我的qq19852280加一下可以不 ...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3 18:02 邮鞋是不是得用 邮局的合适呀?
sosiyo 发表于 2012-3-13 21:18 恩 是地~~MM 我邮出去了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