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3-12 13:45 600蓝色的那个是眼线液吗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2 12:31 亲,是M号的。挺宽松的感觉。。。棉线的。。
ResetGo 发表于 2012-3-12 15:45 我能穿上么? 怎么刚才300?现在500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3-12 15:36 NARS是什么色号呀MM。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2 16:04 因为改了现在全是包邮了,不好意思,如果300你要要,有别的便宜的邮发的话也可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