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3: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3: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600蓝色的那个是眼线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4: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3-12 13:45
600蓝色的那个是眼线液吗

不是,是睫毛亮光液,打完睫毛膏后睫毛尾部打上这个,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5: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5: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NARS是什么色号呀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5: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2 12:31
亲,是M号的。挺宽松的感觉。。。棉线的。。

我能穿上么?

怎么刚才300?现在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6: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2-3-12 15:45
我能穿上么?

怎么刚才300?现在500

因为改了现在全是包邮了,不好意思,如果300你要要,有别的便宜的邮发的话也可以

点评

有别的便宜的邮发的话也可以?没懂? 这个80メール够了吧??  发表于 2012-3-12 16: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6: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3-12 15:36
NARS是什么色号呀MM。

亲,3057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6: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2 16:04
因为改了现在全是包邮了,不好意思,如果300你要要,有别的便宜的邮发的话也可以 ...

亲,我第一次弄,不懂。你说的那个去哪里邮?。。。如果你要得话,我就义这种方式给你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