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卖几双鞋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6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玩笑拉,,我鞋子很多的。。
小阿姨你先拉。。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刚才同事在边上看,说喜欢,偶就立马回帖了。。。。。。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5 22:23:00的发言:不过这些鞋子都很漂亮呢。。。。估计那么多鞋子你也都穿不了几次,哈哈哈
R&E?
跟神南内双银色高跟是一个牌子的!
看来东西都不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懂得。。。。我只知道epoca的鞋穿得很舒服。。。。胖胖说,一分价钱一分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裹脚了吧你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肆MM和我的脚一样大。可惜我喜欢穿高跟鞋.可是不爱穿.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伶梓的珠子在2006-10-16 16:44:00的发言:小肆MM和我的脚一样大。可惜我喜欢穿高跟鞋.可是不爱穿.顶一个。珠子为啥喜欢穿又不爱穿呢,你小小巧巧的,穿高跟的应该很漂亮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顶~
才发现偶们鞋的SIZE都一样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16 1:05:00的发言:我让你都气疯了
2号  你穿的真的很好看~~~
昏死了
已经再不跟你一起买鞋子啦!!!!
打死不让你买!!!

[em06][em06][em06][em06]上次就跟你说了,我穿了实在不跟脚,走不了路- -!” 不是喊着要你跟我去再买一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16 15:33:00的发言:R&E?
跟神南内双银色高跟是一个牌子的!
看来东西都不错么。。。
基本上高跟鞋子都是他家的了,要么就是对面那家Esperanz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6 18:52: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