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卖几双鞋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几双鞋子

卖几双鞋子

呵呵,跟是蛮细的,不过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鞋相当有感觉哦,,,[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让你都气疯了
2号  你穿的真的很好看~~~
昏死了
已经再不跟你一起买鞋子啦!!!!
打死不让你买!!!

[em06][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6 1:11:0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15 21:22: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15219578720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好喜欢这双呢,就是太小啦。。。。。。
偶23。5呢。。。。。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6-10-15 23:48:00的发言:
咱俩一样。。我现在穿22。5的也垫半垫[em06]你的脚丫子也这么小啊。。。。晕死。。。。都是迷你美人阿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意思。。。侧面照有不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6-10-16 14:37:00的发言:
我有意思。。。侧面照有不
[em02][em02][em02]你的脚也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儿,第二双我要了。。。。我同事看上了~~~~~~~~~给我留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2。5到23都行,,,,小阿姨不用那么急吧。。。。
[em05][em03][em09][em08][em07][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6-10-16 14:50:00的发言:22。5到23都行,,,,小阿姨不用那么急吧。。。。
[em05][em03][em09][em08][em07][em06]啊,哦忘了,嘿嘿,你先。。。。
你要是不要了,给我哈。。。。总是自家姐妹优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