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mes4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闲着没有事,拍张照片大家评论评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0 21: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gtr好是好就是太贵了,现在日本年轻人本来就对汽车不感兴趣.跑车还那么贵.汽车买不出去日本经济也好不了.还是比较期待86和b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01: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谁的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02:3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TR国内卖得更贵,都130万软妹币了,都快可以买两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