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42|回复: 1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闲着没有事,拍张照片大家评论评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19: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無題.JPG
发表于 2012-3-9 19: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打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3-9 19:19
看到你打伞了

好眼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20:3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2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3-9 20:36
楼主想买?

想买,可惜没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21: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越看越难受嘛@_@忍一下就买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21: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的侧面是新手标吧?
刚拿下驾照就开这么好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21: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GTR上贴的是初心者マー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23: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我干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0 2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