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茹山下智久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5】4.25更新啦,旧品5件1000,三件1000,三件5000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23: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2-4-23 23:44
mm植村绣粉底是什么色号的?没开封吗?想收个粉底 ,一直用香奈儿的,不知道这个怎样? ...

色号是364。没用过,看压嘴能看出来。一直觉得植村秀特别服贴自然,但是遮瑕不是特别好,亲可以去专柜试一下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23: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3 23:51
这件邮费估计要240-350了,因为mail便发不了!收亲850,我包一般邮费~

嗯 好的~亲爱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0: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太小了,好久没去过专柜了,刚才在网上查了一圈也没查到,这个原价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00: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3 23:54
嗯 好的~亲爱的 ~~谢谢~~~

那就给亲预定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0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2-4-24 00:10
孩子太小了,好久没去过专柜了,刚才在网上查了一圈也没查到,这个原价多少钱呀 ...

原价好像是57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b36是长款的吗?是的话预订
b7能不能给个真人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8: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a6 bodyshop的散粉 原价2980 拿错了颜色 5号色,本来准备当暗影的  懒得拆了,未开封的  11年夏天购入   800-600
a7  露华浓高清粉底 裸妆的效果,当时买了两个,效果很好,用了一次觉得麻烦闲置了。现在低价出售了 。      一个900   两个包邮   1月购入   只剩色号250的
a20 Rimmel腮红 9新 11年12月购入 1600买的               500
Oa2  露华浓 高清粉底 遮斑的那种 拿错了 用了一次 购买日期01年12月下旬带回国未使用 带回日本1月使用      1500

a32 美宝莲的白色珠光眼线液  花眼头高光用的   8新  国外带回来的  没找到批号  可能批号在塑封上 拆掉了   一年内的 300
MM,这些还在吗?都预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1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4-24 03:15
亲,b36是长款的吗?是的话预订
b7能不能给个真人秀啊❤❤

亲,b36是长的,b7有mm预订了,如果那个mm不要了我给亲上真人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10: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岁就粉乖 发表于 2012-4-24 08:18
a6 bodyshop的散粉 原价2980 拿错了颜色 5号色,本来准备当暗影的  懒得拆了,未开封的  11年夏天购入   80 ...

都在的,谢谢亲,给亲预定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2: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拜托你啦
还有a19最上面的腮红是什么颜色的?橘色的还是浅粉色的呢?我想要浅粉色的,a20和a19中间的都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