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茹山下智久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5】4.25更新啦,旧品5件1000,三件1000,三件5000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16: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17: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0: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bodyshop的散粉 原价2980 拿错了颜色 5号色,本来准备当暗影的  懒得拆了,未开封的  11年夏天购入   800-600:
MM这个颜色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收到喽,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3: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啊,除了香水,我看那两个新的唇彩和下面的腮红也不错,当然腮红不是送人,是自己用,挺便宜的。
亲看看能不能交换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8: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mitsunari 发表于 2012-4-16 20:08
bodyshop的散粉 原价2980 拿错了颜色 5号色,本来准备当暗影的  懒得拆了,未开封的  11年夏天购入   800-6 ...

不白,本来要做暗影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8: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qshz1984 发表于 2012-4-16 20:15
mm东西收到喽,谢谢哈

不客气,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2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17 18:04
不白,本来要做暗影用的~

谢谢MM回复哦,不白就算了,因为想要白点的做散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20: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mitsunari 发表于 2012-4-17 20:32
谢谢MM回复哦,不白就算了,因为想要白点的做散粉哈哈

没关系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