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g389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我的车太能喝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13: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136哪裡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5: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大JJ就别买大号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6: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niba 发表于 2012-3-9 15:14
没那么大JJ就别买大号TT

我总觉得你头像特3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6: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替你反驳他们...这么大的JJ就得用这么大的TT....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6: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3-9 16:20
我替你反驳他们...这么大的JJ就得用这么大的TT....是不

问题是,没那么打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6: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3-9 16:19
我总觉得你头像特3D。。。

这两个月和互助老大一直在玩那个银河帝国,打架。累了,休息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niba 发表于 2012-3-9 16:35
这两个月和互助老大一直在玩那个银河帝国,打架。累了,休息一下。。。。。 ...

我那次看到你帖子了..一直懒着搜索看看.Ipad 我只玩这个游戏

http://www.app111.com/info/42574694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09: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满油箱了反而还废油吧,你这车够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0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dapig 发表于 2012-3-10 09:30
加满油箱了反而还废油吧,你这车够重

没事,我主要想看看他能喝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2: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带全家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