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g389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我的车太能喝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10:0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了,楼主是来晒他加到便宜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0: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具合退散 发表于 2012-3-9 10:05
我知道了,楼主是来晒他加到便宜油了

就你知道我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0: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3-9 09:47
俺的是80L的.......

那偶下次申请个100GB的邮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genius_rabbit 发表于 2012-3-9 10:18
那偶下次申请个100GB的邮箱。。。

你要买卡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1: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3-9 10:19
你要买卡车啊?

偶不买卡车啊,法拉利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2: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136 怎么这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霸王桑拿 发表于 2012-3-9 12:14
136 怎么这么便宜

上个星期六的价格.
已经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2: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们那边的汽油比较便宜,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2: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3-9 12:45
上个星期六的价格.
已经没有了...

加一箱 加着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3:0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大tt就别长那么大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