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菜
收起左侧

仙剑奇侠传 专题(7楼更新签名gif,8楼音乐和游戏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8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10-17 23:53:00的发言:
下了个dos版的仙剑音乐,可惜太大一个也传不上来.
恩,这是个缺点,大的文件是不能上传得,你要是有空间的话,传上去,然后再连接过来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没有空间.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10-15 6:17:00的发言:
转自 www.palunion.ne



















喜欢~!!!!!!!!太帅了白菜!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次的更新无敌了.连游戏都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10-18 0:35:00的发言:
我觉得这次的更新无敌了.连游戏都有了.

我也觉得快无敌了,连下载也免了,倒,不过现在的系统还能玩吗?你放的是哪一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一眼就知道了。我没给直接下载的连接.里面很全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10-18 0:57:00的发言:
去看一眼就知道了。我没给直接下载的连接.里面很全地.

明白了,轩辕剑喜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几个版本的仙剑差不多都有~~~都放在外置硬盘里了,又想装起来重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0-18 1:32:00的发言:我几个版本的仙剑差不多都有~~~都放在外置硬盘里了,又想装起来重温了
去温故知新吧,回来可以更加专注的讨论,顺便说一句,我爱灵儿她娘[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0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0-18 1:04:00的发言:
明白了,轩辕剑喜欢吗
吐血中.......
难道还要轩辕剑专题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