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8-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6-10-15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0-15 12:23:00的发言:不过我还是喜欢老版的画风,虽然没有新版的漂亮,但是新版的李逍遥看着太呆,老版的李有一种灵性,而且一看就是个女孩子喜欢的类型,哈哈 我又何尝不是呢。你看拜月教主就是原版,可惜.原版的截图找不到啊.只能用有限的发挥一下了。歌曲觉得也不是很好,因为以前没有词,只有mid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