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菜
收起左侧

仙剑奇侠传 专题(7楼更新签名gif,8楼音乐和游戏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5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还是喜欢老版的画风,虽然没有新版的漂亮,但是新版的李逍遥看着太呆,老版的李有一种灵性,而且一看就是个女孩子喜欢的类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过刘亦菲 演得 灵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0-15 12:23:00的发言:不过我还是喜欢老版的画风,虽然没有新版的漂亮,但是新版的李逍遥看着太呆,老版的李有一种灵性,而且一看就是个女孩子喜欢的类型,哈哈 我又何尝不是呢。你看拜月教主就是原版,可惜.原版的截图找不到啊.只能用有限的发挥一下了。歌曲觉得也不是很好,因为以前没有词,只有mid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15 19:05:00的发言:我只看过刘亦菲 演得 灵儿 。。。
电视剧也看了.但一个图也没弄.没感觉.弄上去会让我觉得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仙剑的人物设计很不怎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10-15 20:06:00的发言:我又何尝不是呢。你看拜月教主就是原版,可惜.原版的截图找不到啊.只能用有限的发挥一下了。歌曲觉得也不是很好,因为以前没有词,只有midi.
可不是,原来的音乐那叫一个震撼啊,NND[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這個是今天的第一帖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老版的画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过几次这个游戏.....但是更喜欢里面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老鼠趴趴在2006-10-17 8:21:00的发言:玩过几次这个游戏.....但是更喜欢里面的歌
看来mm也是性情中人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