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881605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家的镜子是不是该擦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1 07: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a8816057 发表于 2012-3-11 02:21
学粤语,你想怎么学呢?我89年的·你该不会大我个十岁八岁吧

不懂
學學基本的話
應該還行吧
  想學的和你們一樣樣那是不可能的了

老了老了 記憶力不好了。。。

  嘿嘿
你89的哦
關於年齡 咱們就不詳談了唄。。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07: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a8816057 发表于 2012-3-11 02:19
好啊·有机会的话就组织,但不知道有没有人参加哦·

你晤试下点知喔~~~~可能比你想的还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23: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芷岑 发表于 2012-3-11 07:35
不懂
學學基本的話
應該還行吧

怎么说呢!其实白话不难学,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语言细胞!如果你肯学,我可以教你一些基本的·你微信吗?或者其他的联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23: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daji123 发表于 2012-3-11 07:38
你晤试下点知喔~~~~可能比你想的还好呢?

ok喇·竟然靓女甘严重!我组织下,留得你个联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23: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林志颖,镜子该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2: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a8816057 发表于 2012-3-15 23:20
ok喇·竟然靓女甘严重!我组织下,留得你个联系方式!

你给我qq, 我加你吧~~~不过我一般不上qq~小春找我反而可能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a8816057 发表于 2012-3-15 23:19
怎么说呢!其实白话不难学,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语言细胞!如果你肯学,我可以教你一些基本的·你微信吗?或 ...

嘿嘿
那謝謝先哈
我不用蘋果
所以米有微信的說

嘿嘿
我給你留Q行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3: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0: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深圳的啵??我是深圳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