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816057 发表于 2012-3-11 02:21 学粤语,你想怎么学呢?我89年的·你该不会大我个十岁八岁吧
使用道具 举报
a8816057 发表于 2012-3-11 02:19 好啊·有机会的话就组织,但不知道有没有人参加哦·
芷岑 发表于 2012-3-11 07:35 不懂 學學基本的話 應該還行吧
daji123 发表于 2012-3-11 07:38 你晤试下点知喔~~~~可能比你想的还好呢?
a8816057 发表于 2012-3-15 23:20 ok喇·竟然靓女甘严重!我组织下,留得你个联系方式!
a8816057 发表于 2012-3-15 23:19 怎么说呢!其实白话不难学,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语言细胞!如果你肯学,我可以教你一些基本的·你微信吗?或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