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ちゃん 发表于 2012-3-8 11:10 恩,,,180左右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xunis 发表于 2012-3-8 11:38 嗯 是滴~刚迁进来就出来了 问一下你那镜子哪里搞来的啊~好大一块……
xiaoguai5431 发表于 2012-3-8 13:52 长的不像广东人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8 17:08 不带这么打击人的啊 我有那么老吗 少说点能shi啊
老马小兔子 发表于 2012-3-8 18:44 说镜中人呢~
ninazjd 发表于 2012-3-8 22:29 姐出了名的么眼光。。
a8816057 发表于 2012-3-9 00:26 那你觉得我像哪里人?
a8816057 发表于 2012-3-9 00:28 我错,我错。本来想说25的·后来就四舍五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