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no subject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这里帅哥那么多。。
我的口水不由自主流下来~~~~
块发照片   小气浪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都没有一张男银的相片,
你们谁好歹也发一张,当个男性代表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好像说过过几天发[em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2 16:54:00的发言:我看到过他的相片,哎呀~~那是超帅的阿!
小虎队的林志伊知道不?又点那感觉
[em02]
这位大姑.拜托一下啦那林志颖不是小虎队里面的啦..还把颖字打错[em43][em34][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4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子这么帅啊 是真的假的
好憧憬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我也是,,我最爱看帅哥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看浪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6-10-24 17:44:00的发言:
这位大姑.拜托一下啦那林志颖不是小虎队里面的啦..还把颖字打错[em43][em34][em06]晕~~~
被叫大姑~~
我要哭4啦
[em06][em06][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4 19:37:00的发言:晕~~~
被叫大姑~~
我要哭4啦
[em06][em06][em14]
说出年龄,吓吓他。比不过的话,拿出宝宝的年龄来气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