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no subjec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2 0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家劲你们认识吧?就那个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汉大叔认识浪子?,,长得像何家劲,,展昭?,,,想像一下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0-22 1:35:00的发言:何家劲你们认识吧?就那个样
赞成......我本来就想这么形容的..............加一点..他睡觉像打雷[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2 11:05:00的发言:流浪汉大叔认识浪子?,,长得像何家劲,,展昭?,,,想像一下
[em01][em01][em01]我看到过他的相片,哎呀~~那是超帅的阿!
小虎队的林志伊知道不?又点那感觉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22 17:00: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2 16:54:00的发言:我看到过他的相片,哎呀~~那是超帅的阿!
小虎队的林志伊知道不?又点那感觉
[em02]
不是吧..我看着他长大..怎么就没发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楼上的帅点``

不过还是比我`丑了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6-10-22 17:56:00的发言:还是楼上的帅点``

不过还是比我`丑了点``哈哈。。。。。。。。。。。。
上面一句我赞成
下面一句坚决不赞成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满意就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6-10-22 18:07:00的发言:我自己满意就好哈哈`
安慰自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慰问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