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12|回复: 25
收起左侧

再发,2012年原创的个人投资建议(2011年全说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4 15:39:44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EWCAY 于 2012-3-4 17:53 编辑

2011年1月8号写了一篇帖子,无人关注,甚至有无聊无知人士跳出来抨击我,但是事实证明我说的全中了。
http://www.incnjp.com/thread-1398803-1-1.html

2012年再来预测一下,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中国股市: 股市已见底,牛市已经到来。通胀已经得到控制,房价也不再飙升,为了防止经济硬着陆,政府必定慢慢放开货币政策。中国股市上次暴跌就是因为货币政策收紧,现在货币政策即将放松,股市上涨动力充足。另外新主席上任,能放着股市大跌让人民对新政府新领导们失去信心吗?国际上美国经济好转,欧洲最坏的情况以及过去,日元走上贬值通道日本经济也会逐渐复苏,这都是股市上涨的动力,中国股市,只要再没有像雷曼事件那样的破坏性事件发生,必涨。

黄金:欧洲央行在印钱注入市场,日本央行也在印钱,英国也在考虑印钱,美国说我不排除再印钱注水的可能,黄金上涨动力依然具备。但是随着各国经济好转,尤其是美国经济好转,美元脱离100%贬值轨道,世界逐渐太平,黄金下跌动力也逐渐增大,预期黄金价格在1500-2000之间。建议1500,1600,1700美元一盎司的位置分别买入。没买到就算了,买到了坚决持有至目标价。

欧元:欧洲的近火算是扑灭了,但是希腊国债年利息依旧高达30%,说明投资者并未放松警惕。而且各个国家包括德国都面临了经济衰退,更不幸的是2012年欧洲五猪有数倍于2011年的国债到期需要偿还。。。为了还钱而节俭会导致进一步衰退,所以欧元本年必跌无疑。

澳元:没的话说。世界经济变好各国尤其中国对资源需求增大会导致澳元上涨。世界经济不好美国会印钞票,加上其他国家已经在印和准备印的钞票,澳元也必涨。

所以最佳的外汇交易是,卖出EUR/AUD.不要说已经是历史最低,外汇市场不缺少奇迹。

美元:美联储的人太狡猾了,今年不太容易猜测。但是美国经济逐渐变好是事实,这部分得益于美元贬值带动出口(奥巴马的目的),美元要是大幅升值,美国经济必受冲击,这个时候美联储肯定出来泼冷水扬言第三轮量化宽松。所以美元跌不下去多少也涨不了多少。所以跟黄金一样,会区间震荡。不建议交易美元指数。但是建议同时卖出EUR/USD,买入AUD/USD.懂得自然懂。

日元短期贬值压力明显,人民币升值压力仍然存在。短期目标 USDJPY 85, 美元只要不加息人民币今年必破6。

Good Luck.


点评

1年内中国楼市崩盘,通胀上天。立贴为证。  发表于 2012-4-5 21:12
发表于 2012-3-4 15:55:59 |
其实很简单,长期买入资源性经济国家的货币,卖出制造业经济国家的货币,因为资源总是越开发越少,东西总是越卖越便宜。
发表于 2012-3-4 15:56:01 |
说说日元呗。。。还有人民币。。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4 15:59:28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6:07:29 |
本帖最后由 LEWCAY 于 2012-3-4 16:19 编辑
小观音 发表于 2012-3-4 15:59
2楼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2楼显然说的不对啊。
制造业东西越来越便宜,所以货币不停贬值?
一个国家制造业越发达,东西越便宜出口越多,其货币升值压力越大!
而且世界经济不行的时候,资源是很贱价的。比如2008年石油40美元一桶,现在100,当时澳日可是高空暴跌了50%以上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6:08:50 |
日元短期贬值压力明显,人民币升值压力仍然存在。短期目标 USDJPY 85, 美元人民币破6
发表于 2012-3-4 16:15:00 |
强帖留名~~
发表于 2012-3-4 16:45:30 |
国内写股评的,一般都这么写
美元指数在2011年是涨的,美元那条理由说的就有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7:08:04 来自手机 |
vendor 发表于 2012-3-4 16:45
国内写股评的,一般都这么写
美元指数在2011年是涨的,美元那条理由说的就有问题 ...

美元说的哪儿有问题?
另外我不是写股评的。只是在金融公司上班而已。
发表于 2012-3-4 17:13:00 |
LEWCAY 发表于 2012-3-4 17:08
美元说的哪儿有问题?
另外我不是写股评的。只是在金融公司上班而已。

美元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现在表现这么让人失望,而且还被马不停蹄星夜兼程大量印出来放水,敢情美日跌破80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啊。

理由不对,日元对美元涨不是因为美元表现差,而是日元在欧债危机下发挥了避险货币的作用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