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68|回复: 14
收起左侧

刘叔原创的2011外汇和贵金属投资指南,供小春盆友们参考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8 01:39:56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EWCAY 于 2011-1-8 10:03 编辑

如果每月月间美国非农业就业人数没有大幅改善的话,推荐买入黄金白银和外汇交易中的澳元/日元或澳元/美元。抛美元,也可以顺便抛欧元。

美元太多是世界流动性泛滥的根源。

今天晚上(20110107)发表的美国就业数据相当令人失望。比起之前的超级期待,全世界都360度冰天雪地裸体跪着被浇了一盆冷水。美国失业率的下降纯属样本太小导致的意外,就业增长尤其是private sector的增长不如预期才是真的。

既然经济增长依旧缓慢,美联储必定不会停止现在的每月购买750亿美元国债的计划发行钞票以刺激经济(总额6000亿),这样一来,跟所谓的第一次量化宽松一样,随着第二次量化宽松的逐步进行,美元必定继续走向下跌通道,贵金属要继续涨价啦。

以下是偶认真研究总结出来的,写在这里,作为纪念,同时与友邦人士共勉和验证。

1。经历了多年的大涨之后,白银和黄金将继续维持2010涨势到2011。除了美元的滥发问题,如果欧元区没有一个能够解决当前根本性结构性失衡的方案出台的话,贵金属作为避险标的会倍添魅力。而且,中国和黄金大爱国印度等等通胀严重,抵抗通胀绝佳的贵金属怎能不招人喜爱。总之,N多因素都说明黄金白银2011前途光明。


2。澳元不仅仅是高息货币。虽然当前澳洲发了洪水,但是洪水总归要消退的,洪水之后的重建也是有助于经济增长的。又是矿产大国又是资源大国的,还挨着钱多人傻速来的China, 目前这个形势下前景光明。看好澳元。

3。美元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现在表现这么让人失望,而且还被马不停蹄星夜兼程大量印出来放水,敢情美日跌破80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啊。

4。欧元悲剧了,穷人跟富人绑定的悲剧。号称欧洲五猪的几个国家自己忒穷还要过得奢侈,搞得一屁股债,到期得还啊怎么办。钞票又不能自己印的,富国又不情愿借太多,风险太大,搞不好伊跟冰岛一样宣布破产之后有借无还了。想发行点国债拆东墙补西墙,可没人敢买啊,于是利息越来越高,还债成本越来越大,恶性循环了。

Good Luck.

另外,请各位不要搞什么攻击,只是跟大家讨论而已。不同意可以拿论据出来反驳,否则像ID 200808xx那样会被人鄙视的。


点评

有些道理 美元很狡猾 大家都说贬的时候 它可能涨 经济复苏需要美元保持稳定或者升值 欧元没办法 各国贫富不均 以资本的流向来看必然导致分化加大  发表于 2011-1-8 02:09
很傻 智力有点问题  发表于 2011-1-8 02:00
发表于 2011-1-8 01:43:56 |
还没入门的人先做沙发
发表于 2011-1-8 01:56:33 |
没搞明白参考什么

标题很强大 2011投资指南!  
发表于 2011-1-8 02:13:22 |
很强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20:09:14 来自手机 |
全部被我说中了。当初无知无聊攻击我的人呢
发表于 2012-3-1 20:24:36 |
LEWCAY 发表于 2012-3-1 20:09
全部被我说中了。当初无知无聊攻击我的人呢

你说买入黄金白银,可以2011年后期,这个下跌可是非常厉害的.
发表于 2012-3-1 20:36:48 来自手机 |
确实都说对了啊,那老大今年贵金属是什么势头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21:07:55 |
運がよい 发表于 2012-3-1 20:24
你说买入黄金白银,可以2011年后期,这个下跌可是非常厉害的.

哪有只涨不跌的资产。一般到了关键阻力位有一轮回调是很正常的。2000美元这种超级整数就是超级阻力位。
今年全球各国央行照样大放水印钞票,市场上钱多了黄金白银自然会涨。只是今年力度会比去年小点罢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5:15:31 |
運がよい 发表于 2012-3-1 20:24
你说买入黄金白银,可以2011年后期,这个下跌可是非常厉害的.

2011年1月8号买入,才1200-1300美元,即便经历大跌,也还是很赚的
发表于 2012-3-4 15:40:21 |
真牛?请教楼主,今年呢?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