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灰狼2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トヨタ ブレイ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06: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露浓花瘦 发表于 2012-3-5 01:02
车好不好开了就知道。虽然外形比较大众,还是挺上手的。
这车的定位就是运动型紧凑型车「スポーティーコン ...

跟インプレッサ比呢?车太多,都不知道到底那个好了,我想买个国内开不上的车,新出的86挺帅,可是新车太贵,马自达的cx5也去问过价格,怕他的新技术还不成熟,女朋友不喜欢斯巴鲁的样子,就这个丰田的我俩都觉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5: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车装了3000的发动机,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