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35|回复: 1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トヨタ ブレイ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 21: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个车样子不错,内饰也不错,动力也不错,为什么没见几个人开呢?请教。。。。。
未命名.jpg
发表于 2012-3-2 21: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中途半端,破壳子装个半大不大的发动机,谁会花中档车价买个抵挡样子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21: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 sai 的内饰挺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22: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22: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3-2 01:44
垃圾。。。。。。。。。

跟ocn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22: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灰狼20 发表于 2012-3-2 22:46
跟ocn比呢?

都差不多。。。。
所谓鸡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15: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一度也对这车也挺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2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好不好开了就知道。虽然外形比较大众,还是挺上手的。
这车的定位就是运动型紧凑型车「スポーティーコンパクトカー」。
适合对车的驾驶性能有一定需求,但是暂时还没有太多钱买好车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22: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灰狼20 发表于 2012-3-2 22:46
跟ocn比呢?

那和KDDI比呢?

算了,还是和DOCOMO比一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22: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露浓花瘦 发表于 2012-3-5 22:02
车好不好开了就知道。虽然外形比较大众,还是挺上手的。
这车的定位就是运动型紧凑型车「スポーティーコン ...

俺觉得就是矛盾的设计理念下弄出来的不伦不类的败笔。
实在要说优点的话,可能就是同等排量下最便宜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