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娃 发表于 2012-3-3 11:32 有道理。。。好吃是第一位的。。。。 卖相也考虑下嘛
使用道具 举报
duyu 发表于 2012-3-3 09:56 这个知道的 味道很大 很伤手 只有业务用的好用 大铁皮装的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3 13:37 我就用的这个
duyu 发表于 2012-3-3 13:40 不怕烧手
duyu 发表于 2012-3-2 18:13 木有刀叉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3 13:41 没什么感觉呀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3 13:52 用手撕着吃啊~!有红酒就更好了
我爱肉丸子 发表于 2012-3-3 13:43 牛排看起来煎的不错 摆盘的卖相就不咋地了
duyu 发表于 2012-3-3 13:54 不卖 自家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