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uyu
收起左侧

自己制SI-DEKI的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 02: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塊好的牛排,很貴了。。。。一直不捨得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08: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duyu 发表于 2012-3-3 02:25
收拾不干净呀   普通的洗济已经不行了

有种去油的东西真的好用。 你试试叫マジクリン好像是这个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08: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棒!





      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09: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3 08:24
有种去油的东西真的好用。 你试试叫マジクリン好像是这个名字

这个知道的  味道很大 很伤手  只有业务用的好用 大铁皮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09: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T-tec 发表于 2012-3-3 08:58
棒!

在棒棒国 有照美女没有 ,弄上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1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杯红酒,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11: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挺好的,拍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11: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943825381 发表于 2012-3-3 10:50
再来杯红酒,就好了。

没有喝红酒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11: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依娃 发表于 2012-3-3 11:08
东西挺好的,拍碎了。。。

好吃才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1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duyu 发表于 2012-3-3 11:28
好吃才好滴

有道理。。。好吃是第一位的。。。。

卖相也考虑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