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原谅你好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我家大宝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 23: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怎么那么不听话啊,太活泼了,我都管不住了,还是小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23: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chuzhibo0124 发表于 2012-3-2 23:52
我家的怎么那么不听话啊,太活泼了,我都管不住了,还是小狗呢

嘿嘿,小狗得打,教育。满满就听话了。从小就多和它说话,做对一点事情,必须大大的夸奖,它就超级喜欢做主人喜欢的事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00: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三年前你刚来的时候她还没这么好看呢。。。现在真是变漂亮了~当然,园园姐您也变漂亮了~~当然,,,我也变帅了。。。。吼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00: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01: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好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01: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可爱的狗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02: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贩卖机前得那张,好想问狗狗,你想选哪种呢?姐姐买来送你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03: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养狗狗的飘过

点评

俺家狗狗2000日元买的。  发表于 2012-3-3 1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06: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阔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12: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